财经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财经动态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23 10:15:00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10月23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5次主任会议,决定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于10月28日在康巴什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祁毕西勒图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月清、贺晋、杨明、王评、何涛、巴雅尔,秘书长樊俊平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议题及日程;听取和审议法制委关于《鄂尔多斯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修改情况报告;关于全市法院民商事审判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履职评议领导小组关于开展法官履职评议工作情况报告;关于对全市“五星级”人大代表之家验收情况报告;关于全市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和分级诊疗制度建设的调研报告;市政府关于2019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19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意见的报告;市人大关于批准2019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市人大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情况主任集体视察报告和关于推进现代能源经济发展工作情况主任集体视察报告;关于我市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市人才队伍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精神。
  祁毕西勒图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制定公立医院综合改革长期规划,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建立健全长效投入,引导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切实把改革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全面落实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各项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金融扶持力度,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高效发展。要以打造国家现代能源经济示范城市为抓手,把“煤”的文章做足,构建多元发展的现代能源体系,持续抓好项目引进、项目储备和项目服务,推动我市能源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财政局 蒙ICP备13000782号-3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1667 0477-8581609 会计业务:0477-8581657 邮编:017000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金财大厦
网站标识码:1506000097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