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财政局关于征求《市本级预算绩效评审管理专家库及专家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25 16:42:00
【字体:  
分享到:
  为加强市本级预算绩效管理专家监督管理,健全市本级预算绩效管理专家库制度,保证预算绩效管理的公平、公正、高质、高效,市财政局研究起草了《市本级预算绩效评审管理专家库及专家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按照有关规定现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在2024年4月10日前,将修改意见和建议通过以下方式反馈市财政局
  来信请寄至: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金财大厦鄂尔多斯市财政局绩效管理和监督科(邮编:017010)。
  电子邮件请发送至:shicaizhengjuyzx@163.com,邮件主题中请注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字样。
    
  附件:市本级预算绩效管理专家库和专家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鄂尔多斯市财政局
      2024年3月25日
    
  (联系人:李子宏  联系电话:0477-8581692)
信息来源: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