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财政局 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办公室关于举办2020年度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培训班的通知
鄂财采函〔2020〕84号

发布日期:2020-08-31 09:30:00
【字体:  
分享到:

鄂尔多斯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规定,加强政府采购评审活动管理,规范政府采购评审专家评审行为,全面提升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的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决定举办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培训班,邀请政府采购领域知名专家现场授课。现将培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一)政府采购项目评审环节常见问题剖析。

(二)政府采购项目评审环节十大典型案例解析。

二、   培训对象: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采购专家库备案在册并选定主评区域为鄂尔多斯市本级及各旗区的政府采购评审专家。

三、   培训时间:

910日下午   14:00--17:30

四、          培训地点:

鄂尔多斯会展中心900人报告厅。

五、培训要求:

(一)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参加培训人员进入培训会场一律出示健康码、行程码,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等。

(二)参加培训人员必须提前20分钟到达会场进行签到,按时参加培训,不允许迟到、中途退场、早退,培训会结束实行签退。

   (三)参加培训人员应当严格履行签到、签退制度。评审专家需确定自身在专家库系统内的“主评区域”,会场签到处按照对应地区进行签到、签退。

  (四)培训期间手机设置为静音或关闭状态,培训中禁止接打电话。

  (五)培训时要集中精力专心听讲,认真做好笔记,讨论交流时要积极发言。

(六)要自觉保持培训场所干净整洁。

六、培训须知:

(一)本次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各参训人员在培训期间,食宿等相关费用自理。

(二)鄂尔多斯市本级及各旗区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务必参加学习培训,未参加培训的将暂停其评审资格。

特此通知

 

鄂尔多斯市财政局

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办公室

2020827

信息来源:鄂尔多斯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科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