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财政局关于举办2021年度全市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鄂财购函〔2021〕21号

发布日期:2021-02-03 09:08:00
【字体:  
分享到:

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

根据《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方案》要求,为切实加强和完善政府采购监督管理职责,认真贯彻落实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全面提升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的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进一步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决定举办全市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政府采购业务专题培训班,受疫情影响,本次培训采取线上培训的方式进行,委托授权政府采购信息报社组织实施。现将培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一)政府采购法及其实施条例;

(二)加强内控建设提升专业水平

(三)采购文件的编制及评审活动组织;       

(四)如何用好评审专家;     

(五)质疑投诉的法理与应对;       

(六)财政部101号令和102号令详解;    

(七)《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详解;

(八)典型案例解析。    

二、参加培训人员:

全市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负责人及业务经办人员,请按照《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管理暂行办法》第三章第十一条的规定安排参训人员。

三、培训时间:202124---31日为报名时间,24---320日举行线上培训。

四、培训要求:

参加培训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培训学习任务,按时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后通过培训机构提供的报名和考试结果进行统计备案,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将代理机构参训情况作为对代理机构监督检查的一项重要考核指标。

这次培训既是做好政府采购业务工作的需要,更是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的具体要求,请全市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参训人员,培训结束后,培训情况将在全市进行通报。

具体报名事项按照《附件》“政府采购信息报社关于开展鄂尔多斯市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线上培训的通知”要求操作即可。

特此通知

 

附件:《政府采购信息报社关于开展鄂尔多斯市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线上培训的通知》

 

 

 

鄂尔多斯市财政局

202121

信息来源:鄂尔多斯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科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