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财政局关于政府采购评审专家有关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1-05-24 15:02:00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大对评审专家的监管力度,加强政府采购评审活动管理,规范政府采购评审专家评审行为,现将有关政府采购项目评审情况通报如下:

鄂尔多斯市教育体育局按照政府采购程序公开招标一批体育设备采购项目(项目编号:ESZC-G-H-210009),在项目评审过程中,评审专家曹培军、王海鲜、王金泉、王燕和采购人代表吴福林因不认真、不仔细评审,未能很好履行评审职责,导致该项目评审结果受到质疑,且质疑成立,影响了政府采购评审工作的公正性和严肃性。

经我局研究决定,依据《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对上述项目评标委员会成员予以通报批评。

希望各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引以为戒,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政府采购招标文件规定的标准和方法,认真履行评审专家职责,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鄂尔多斯市财政局

2021521

信息来源:鄂尔多斯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科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