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财政局关于举办2022年度全市各级预算单位政府采购制度改革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鄂财购函〔2022〕70号

发布日期:2022-04-06 10:40:00
【字体:  
分享到:

市本级各预算单位,各旗区(含市直园区)财政局: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加强政府采购制度改革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认真贯彻落实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加强预算单位履行政府采购主体责任和能力建设,提升政策理论水平和专业化水准,进一步规范预算单位采购行为,切实加强政府采购监督管理职责,决定举办全市各级预算单位政府采购制度改革专题培训班。

受疫情影响,本次培训采取网上培训的方式进行,委托政府采购信息报社组织实施。现将培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一)政府采购基础知识;

(二)政府采购全流程管理讲解;

(三)采购需求管理及招标文件编制;

(四) 《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十大亮点及50个重点问题;

(五)采购人20个典型案例解析;      

(六)101号令及相关规范性文件解读  

(七)102号令及政府购买服务政策法规解读;

(八)《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详解;

(九)十个动漫案例。

二、参加培训人员:

全市各级预算单位分管政府采购工作领导及采购业务经办人员,各旗区(含市直园区)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

三、培训时间:

2022415--- 515日为报名时间,415--- 65日举行网上培训。

四、培训要求:

(一)各级预算单位可注册一个学习账号,组织相关工作人员集体学习。

(二)参加培训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培训学习任务,并指定一人按时参加网上考试。培训结束后通过培训机构提供的报名和考试结果进行统计备案,未参加培训的预算单位将在全市进行通报。

这次培训既是全市各级预算单位做好政府采购业务工作的需要,更是全市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的具体要求,请全市各级预算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和重视程度,认真落实参训人员。

具体报名事项按照附件“政府采购信息报社关于受托开展2022年度鄂尔多斯市各级预算单位政府采购业务线上培训的通知”要求操作即可。

特此通知。

 

附件:政府采购信息报社关于受托开展2022年度鄂尔多斯市各级预算单位政府采购业务线上培训的通知

 

 

 

鄂尔多斯市财政局

202246

信息来源:政府采购科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