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2022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7次集体学习会议(扩大)

发布日期:2022-03-23 14:47:00
【字体:  
分享到:
 
  3月16日,市财政局召开2022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7次集体学习会议(扩大),通过视频直播方式,聆听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约评论员杨禹《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2022全国两会精神解读》,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党员参加会议。

  杨禹从2022年全国两会的历史方位与主要背景、主要看点与议程、对学习领会好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的建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以及2022年全国两会给人留下的深刻印象五个方面进行系统深入的解读,帮助党员干部准确把握最新工作重点和发展方向。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这次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好全国两会精神实质,在新时代有新担当,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开拓前行。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从新时代党和人民的奋进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力量,初心笃定,蓝图在握,征程奋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