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2022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次集体学习会议(扩大)

发布日期:2022-04-06 10:27:00
【字体:  
分享到:
  4月2日,市财政局召开2022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次集体学习会议(扩大),局党组书记、局长邬建勋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东航客机坠毁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自治区有关领导批示及国务院安委办有关文件精神及市委相关会议精神、石泰峰书记在我市调研期间的指示精神及李理书记贯彻落实讲话、《2021年统筹规范督查考核工作情况报告》《2021年精文简会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抓好建章立制,完善应急预案,从源头上完善安全风险防控体系。要认真学习领会石泰峰书记调研指示精神,自觉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攻坚克难、狠抓落实,不断补齐发展短板,厚植发展优势,努力在更高目标、更高起点上实现更大发展,为鄂尔多斯当好全区经济发展“稳”的压舱石、“进”的排头兵贡献财政力量、展现财政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进一步树牢安全生产法治观念,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夯实安全生产基础,规范安全生产行为,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组织观看《安全生产法》相关辅导视频。

  会议还针对清明期间疫情防控、安全排查、值班值守等方面进行再强调再部署。会后,各科室依托资料汇编,组织所属干部职工就会议领学内容及内蒙古自治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阶段工作要点、内蒙古自治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国务院安委会第十二督导组春节科奥期间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反馈问题的通报、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备案规定进行集体自学。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