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2022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9次集体学习会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专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5 11:45:00
【字体:  
分享到:
  4月22日,市财政局召开2022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9次集体学习会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专题部署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邬建勋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关于集中治理全区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实施方案》精神、全区组织系统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暨清廉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市委五届26次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学习了《实施方案》,通报了《问题清单》,安排部署集中治理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更加坚定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严格执行“十一严禁”规定要求,切实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到实处。要务求工作实效,精心组织安排集中治理工作,突出问题导向,从实际出发,认真组织集中治理6项重点任务,切实提高集中治理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注重统筹兼顾,把集中治理同当前全局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摆布好时间精力,安排好工作布局,使集中治理的每个环节、每项措施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同迎接党的二十大结合起来、同加强财政系统自身建设结合起来,坚决打好自我革命攻坚战持久战。

  会议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促进我国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等书面自学进行了强调部署。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