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鄂尔多斯市财政局第三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5-05 16:32:00
【字体:  
分享到:
  4月26日下午,市财政局第三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专题学习会。
  首先,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共鄂尔多斯市财政局机关委员会《关于优化调整党支部设置的通知》,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5名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经过支部委员会研究,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明确了委员分工。

  随后,在支部书记张海洋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关于集中治理全区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实施方案》和市委《关于集中治理全市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实施方案》,并签署了《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承诺书》。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严于律己、认真对照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进行全面自查,制定整改措施,切实做到思想上重视、措施上有力、行动上迅速、落实上到位,形成常态化机制,持续把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引向深入,着力推动机关政治生态净化、干部作风优化、工作效能提升,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第三党支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