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5-10 14:41:00
【字体:  
分享到:
  5月9日,市财政局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专题研讨会,第六督查推进组副组长、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建敏,督查推进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干部王宇一行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邬建勋主持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围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依次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提交了书面研讨材料。推进组副组长、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建敏对市财政局现阶段集中治理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对下一步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对待对待这项工作;要认认真真按要求做好这项工作,做到统筹兼顾和精心安排;要把工作责任扎扎实实的落细落实,党组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做到敢抓敢管、担当尽责;要突出严的纪律,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坚决做到服从指挥、思想统一、步调一致,以优良过硬的作风开展工作。

  围绕贯彻落实督查推进组要求,邬建勋指出,市财政局要按照既定时限和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推动集中治理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持上下协同,按照实施方案安排,党组班子成员带好头,严格标准要求,督促各支部认真组织推进,做到工作压力不递减、工作标准不降低,督促党员干部身到心到,认真检视不足、坚决抓好整改,以自身清、自身正、自身硬维护良好形象;要担好双重责任,局集中治理的工作专班要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加强组织协调和督查推进,坚持警示在先、教育在先、预防在先,及时发现查处各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真正推动边学边查边改有效落实,切实增强集中治理的系统性、实效性、整体性;要注重常态长效,要把集中治理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起来,规范组织生活,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站位和党性修养,同加强自身建设结合起来,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到干部管理监督中,抓早抓小、真改实改,着力打造政治坚定、专业过硬、能力超强、勤勉尽责的工作队伍,为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