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暨党组书记讲党课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04 10:21:00
【字体:  
分享到:
  7月1日,市财政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暨党组书记讲党课会议。市财政局党组班子成员、“光荣财政30年”荣誉获得者、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文清主持会议。

  大会向“光荣财政30年”荣誉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章,并表彰了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先进、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再立新功。
 
(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

(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表彰2021年度先进集体)




(表彰2021年度先进个人)





(颁发“光荣财政30年”荣誉纪念章)



(“光荣财政30年”荣誉称号代表分别发言)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邬建勋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财政优良传统,奋力谱写全市财政改革发展新篇章》为题,作专题党课分享。
  邬建勋说,要回顾财政改革发展历程,感悟财政事业发展成就,作为新时期的财政干部,我们既要从学习党的历史中坚定理想信念,也要从财政事业发展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始终保持和发扬历代财政人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当家理财的服务意识,更要倍加珍惜历代财政人为我们奠定的坚实基业,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为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财政人应有贡献。
  邬建勋强调,全市财政系统各级党员干部,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永葆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不做坐而论道的清谈客,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不当怕见风雨的泥菩萨,在摸爬滚打中增长才干,在层层历练中积累经验,把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做实做好,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