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第一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14 16:23:00
【字体:  
分享到:
   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市财政局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书记讲党课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党课以《领悟“两个确立”做到 “两个维护” 努力争做新时代担当有为的财政好干部》为题,结合生动的PPT展示,作了深刻的专题分享。


  彭建民指出“两个确立”和“两个维护”两者相辅相成,与时俱进,财政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在思想上、认识上、行动上把“两个确立”落到实处。要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更要在实际行动上见真章、求实效。
彭建民强调财政干部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立足财政改革工作实际,牢记初心与使命、一心为公,做到有责任、有担当、有作为,才能在这个大有可为的时代,创造不负时代的新辉煌;只有珍惜韶华、奋发有为,才能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最后,彭建民与大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一段意味深长的话:人为什么要奋斗!只有奋斗的一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一生,大海不缺一滴水,森林不缺一棵树,单位不缺一个人! 但是你的家族:缺少一个扬眉吐气的人!缺少一个让家人过上好日子的人!缺少一个为了梦想而努力持续奋斗的人!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第一党支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