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第三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8-19 16:29:00
【字体:  
分享到:
  8月16日下午,市财政局第三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党组成员、副局长、支部书记张海洋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委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财政部党组关于“充分发挥财政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和重要支柱作用 推动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行稳致远”文章精神、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鄂尔多斯市委李理书记“崇尚实干、正向赋能,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署名文章精神。  
  会议强调,支部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国家、自治区、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确保各项决策在财政领域落地见效。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研究,以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现阶段财政各项重点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发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重要作用,把学习平台作为自我提升的“指南针”和干事创业的“加油站”,加强日常学习,做到每天学,保质保量学,踔厉笃行,奋楫争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实际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第三党支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