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广大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25 15:30:00
【字体:  
分享到: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市财政局广大党员干部聚精会神地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作为中华民族的一员,倍感骄傲和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做好当前各项财政工作有机结合,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本职岗位上为全市财政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