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党员干部聆听韩庆祥教授《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

发布日期:2022-11-16 10:50:00
【字体:  
分享到:

  11月15日,市财政局召开2022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7次集体学习会议(扩大),通过视频直播方式,聆听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一级教授、中共中央党校专家工作室领衔专家韩庆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党员参加会议。


  韩庆祥教授聚焦二十大报告主要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进行了“五个板块”的分层讲解,从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系统思维等角度深入剖析,分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四个内部逻辑,以二十大报告中的“动员令”为落脚点,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自信自立,守正创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在全面学习、深刻领悟、努力践行上下功夫,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指南针”和“助推器”,为全面开创财政事业发展新境界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