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接收预备党员等事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1 14:55:00
【字体:  
分享到:
  11月18日,市财政局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归口科室干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支部书记彭建民同志主持。

  首先,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党的二十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的30个重要修改内容》《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财政部部长刘昆的署名文章<健全现代预算制度>》等相关内容。

  会议要求,财政干部职工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通过原原本本学,线上线下学,研讨交流学、测试巩固学等方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财政改革发展的部署要求深入人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保持政治定力,充分展现新时代财政干部的担当作为,全面落实好健全现代预算制度和深化财政改革各项工作任务,坚决有力有效打造实力财政、民生财政、创新财政、安全财政,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提供更加坚实财力保障和强大物质基础,加快推动建立现代财政制度。
  最后,大会按照规定程序接收一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确定两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第一党支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