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宪法宣传周】鄂尔多斯市财政局组织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依宪治国、依宪执政”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2-12-12 12:03:00
【字体: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依法治国,12月5日下午,鄂尔多斯市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依宪治国、依宪执政”法治专题讲座。

  讲座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展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基本精神、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结合依宪治国、依宪执政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剖析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宪法、宪法与治国之间的关系。讲座内容丰富,论述深刻,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对于全体职工干部准确理解和深刻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具有很大帮助。会后一并组织习近平法治思想及法律知识测试。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法治思想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更深一层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讲座为契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精神,依法履职,勇于担当,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工作的能力,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财政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和显著成效,全力为法治政府建设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条法税政科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