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2023年第1次党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7 15:00:00
【字体:  
分享到:
  1月13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邬建勋主持召开2023年第1次党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重要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重点工作。党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市两会精神、全国财政工作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经济日报创刊40周年的贺信精神。
  会议强调,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市两会部署的各项重大任务,为我们做好全年经济工作、财政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深刻领悟、认真落实会议精神,结合各级财政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全年经济工作、财政工作战略部署,抓住重大发展机遇,以争先进位的状态和求真务实的作风,精准全面谋划本领域重点工作,及早筹备全市财政工作会议,确保把上级财政政策举措和市委、市政府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各行业、各领域,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财政新作为、贡献财政新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法治财政建设、2022年度市与旗区年终结算等其他事项。
  会议对廉洁过节、值班值守、安全隐患防范等春节假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各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办公室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