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鄂尔多斯市财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七次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02 16:51:00
【字体:  
分享到:

    5月31日,鄂尔多斯市财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七次集体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解答》及相关要点。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玉兰主持召开会议  

    

▲农牧业科白利斌组织传达《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 关于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会议指出,现在距离2020年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只有一年半的时间,正是最吃劲的时候,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投入脱贫攻坚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有效的举措,扎扎实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对照《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和市委专项巡察指出问题,举一反三,建章立制,用实际工作举措,扎实做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和市委专项巡察整改的“后半篇文章”。 

  

▲办公室祁婵军组织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解答》及相关要点 

    会议强调,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入关键时期,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从关系国家政权安危的高度认识这场斗争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工作举措,坚决彻底打好这场硬仗,务求全胜。 

    会议强调,规范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是建设法治国家、法治政府的必然要求,是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对行政决策的权力行使者而言,既是约束,也是保护,各级干部、职工要利用党员学习日等时机,加强对法规的学习领会,确保学懂弄通,确保学思践行。 

信息来源:鄂尔多斯市财政局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