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特警基地 感受警营生活”鄂尔多斯市财政局开展“财政宝贝进警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5 16:56:00
【字体:  
分享到:

    在孩子们的心目中,警察这一职业是非常光荣而神圣的,他们英勇无敌、飞檐走壁,每个孩子都会憧憬、向往警察的生活,并萌发自己的小理想。为庆祝中国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着力打造市财政局“不忘初心,精忠理财”机关党建品牌,培树良好家风、弘扬时代新风,“大手拉小手”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市财政局组织开展机关党建系列活动之“财政宝贝进警营”主题党日活动,让孩子们近距离接触特警们的工作和生活。 

 

    活动中,特警队员带领孩子们走进监控室观看东胜城区布局图,观看了东胜区的全方位监控,感受到自己生活在一个安全、受保护的环境中。随后,孩子们来到特警器械室,体验了特警们的器械装备。特警们还为孩子们表演了警犬车辆搜爆、搜毒演练,职工工作人员在安全保护下,配合警犬近距离扑咬练习,感受警犬威力,掌声、欢呼声、喝彩声不绝于耳。 

 

  器械室里有应有尽有的枪械、装备,我也好想试一试。 

 

  孩子们正在认真学习怎么把被子叠成“豆腐块”一样。 

 

  看看特警叔叔们的风采。 

    

 

  

 

 

 警犬在搜寻危险物品哦! 

    

  

 

  警犬近距离扑咬练习! 

 

  参观威武霸气的装甲车。 

 

  这么神勇的警犬我也想摸一下。 

 

  通过本次实地参观、亲身体验,孩子们真实感受到了特警叔叔的神勇,体验了特警的装备,了解了警犬的机敏,萌发了对特警这一神圣而崇高职业的向往与敬仰。 

信息来源:鄂尔多斯市财政局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