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图片新闻
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06 17:03:00     来源:

    8月3日,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祁毕西勒图,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月清、贺晋、杨明、王评、何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红艳,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樊俊平,市政府秘书长张众志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员会负责人、部分建议办理单位的负责人和部分提建议的市人大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何涛主持。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委关于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说明,以及部分建议承办部门建议办理情况汇报,部分市人大代表发言并对所提建议办理结果进行提问。

 

 

 

  祁毕西勒图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新一届人大常委会履职的第一年,做好今年的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意义重大。要按照“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的要求,精心组织实施,加强督查调度,全力以赴办好每件建议。

  就下一步做好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祁毕西勒图要求,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突出实效,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加强与代表的沟通联络,加强督查督办和工作调度,真正为群众解决一批实际问题,真正做到让代表满意、让群众满意。要加强领导,层层细化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健全制度体系,形成推动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合力,不断提高建议办理工作水平,为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金武对市政府督办的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就政府系统下一步如何抓好建议特别是重点建议办理工作作了要求。他强调,要将办理好人大代表建议,作为建设法治政府的重要内容,作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群众利益的重要途径,作为推动科学民主施政、增强政府公信力的重要抓手,真正做到高度重视,确保行动迅速;要努力在提高办理时效性、办理质量、办理水平上下功夫,真正做到用心办理,确保解决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协调配合,加强督促检查,真正做到责任落实,确保圆满答复,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好办理工作任务。(池小花)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财政局 蒙ICP备13000782号-3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1667 0477-8581609 会计业务:0477-8581657 邮编:017000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金财大厦
网站标识码:1506000097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