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财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9-09-20 17:27:00
【字体:  
分享到:

919日下午,市财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全体在家局领导出席会议,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杨颖新副局长传达了中央、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会议精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和《鄂尔多斯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努力把我们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重大举措,是弘扬革命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奋斗的重要实践,也是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推动鄂尔多斯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契机。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有关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和具体目标,按照中央、自治区和市委的统一安排,抓实抓细主题教育各个方面各个环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