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财政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开门纳谏”公告

发布日期:2019-10-15 14:11:00
【字体:  
分享到:

    为确保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切实找准找全存在的问题,推动我局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市财政局从即日起至2019年11月30日前,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建议,现公告如下:

    请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市财政局领导班子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征集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的意见建议;在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和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抓贯彻落实方面的意见建议;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意见建议;在贯彻落实财政部、财政厅对财政工作新部署、新要求方面的意见建议;在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改进作风、改进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在对市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在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履职尽责方面的意见建议;在对开展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等。市财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收到的意见建议梳理汇总,作为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重要依据。

 

    网络反馈:鄂尔多斯市财政局门户网站设置“开门纳谏”栏目。同时,设置网上邮箱:401278750@qq.com。

 

    电话反馈:0477-8581678 ,0477—8581600(传真),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

 

    信函反馈:鄂尔多斯市金财大厦610室,邮编:017200。

 

    实地反馈:鄂尔多斯市金财厦一楼大厅设置“鄂尔多斯市市财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箱”,也可反馈问题至鄂尔多斯市金财大厦610室。

 

 

 

                                           鄂尔多斯市财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15日  

信息来源: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