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锦旗被确定为经济日报社调研点

发布日期:2020-01-14 17:26:00
【字体:  
分享到:

  1月12日,由经济日报主办的2020年中国经济趋势年会在北京召开。年会上,举行了经济日报社新增调研点授牌仪式。杭锦旗作为第二批经济日报社30个调研点之一、内蒙古自治区唯一入选旗县,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经济日报社是党中央国务院领导经济工作的重要舆论阵地,同时也是国内外了解中国经济形势、经济政策的重要窗口。此次,通过综合分析、认真筛选确定的30个调研点,涵盖经济社会各领域,具有较强的代表性。

  近年来,杭锦旗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稳中求进,生态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取得显著发展成效。此次被经济日报社确定为全国调研点,为杭锦旗今后加强与经济日报社工作交流与合作,利用经济日报社媒体优势和专家优势助力杭锦旗高质量发展搭建了桥梁,同时为杭锦旗做好对外宣传提供了更高的平台。

信息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