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28家农牧业产业化龙头企业2019年实现销售收入3亿多元

发布日期:2020-01-23 17:11:00
【字体:  
分享到:
近年来,准格尔旗委、政府高度重视农牧业产业化发展,以培育农牧业产业化联合体作为与农牧民利益联结的突破口,农牧业龙头企业得到了迅猛的发展,生产经营规模日益壮大,科技创新能力不断增强,在推进农牧业产业结构的优化调整、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等方面起到了十分重要的示范作用。截至目前,全旗已建成28家农牧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自治区级10家,市级18家),建成自治区级产业化联合体2家,市级产业化联合体4家,全旗年销售收入100万元以上的加工企业已达到18家,2019年实现销售收入3亿多元。2019年,在呼和浩特市新建成电商实体店1家,给予7家合作社利益联结机制补贴资金。这些农产品加工企业已形成了杂粮油加工、畜产品加工、蔬菜水产加工、酒水饮品加工等多个系列的加工体系,“产供销”一体化的经营格局正在逐步形成。
信息来源:准格尔旗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