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财政局关于举办2021年度全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鄂财购函〔2021〕22号

发布日期:2021-02-03 09:01:00
【字体:  
分享到:

鄂尔多斯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

根据《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方案》要求,为认真贯彻落实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进一步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为使我市评审专家更好地掌握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促进评审专家依法公正履职,规范专家评标行为,全面提升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的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决定举办全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专题培训班,受疫情影响,本次培训采取线上培训的方式进行,委托授权政府采购信息报社组织实施。现将培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一)政府采购基本法律法规;

(二)政府采购评审的原则要求和评审规范;

(三)政府采购专家法律责任梳理;     

(四)不同采购方式的评审流程讲解;      

(五)如何当好评审专家。   

二、参加培训人员:

全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

三、培训时间:202124---31日为报名时间,24---320日举行线上培训。

四、培训要求:

参加培训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培训学习任务,按时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后通过培训机构提供的报名和考试结果进行统计备案,并将参训情况作为对评审专家日常考核的一项主要内容。

这次培训既是做好政府采购业务工作的需要,更是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的具体要求,请全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高度重视,认真参加培训,培训结束后,培训情况将在全市进行通报。

具体报名事项按照《附件》“政府采购信息报社关于开展鄂尔多斯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线上培训的通知”要求操作即可。

特此通知

 

附件:《政府采购信息报社关于开展鄂尔多斯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线上培训的通知》

 

 

 

鄂尔多斯市财政局

202121

信息来源:鄂尔多斯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科 打印本页